首页
>政务公开>服务资讯>服务要闻

广元市三项措施实现政务服务事项线下“一门”集中办理

发布时间: 2022- 11- 29 14: 03浏览次数:

一、服务事项“应进必进”。印发《关于全面推进政务服务“三集中三到位”工作的通知》,开展“三集中三到位”专项清理,对依申请政务服务事项逐部门逐事项逐环节查漏补缺,细致梳理、专项研究,形成了即办事项637项、一站式办结承诺事项1152项、转外事项268项,实现73个部门1439项政务服务汇聚“一门”。

二、服务人员集中进驻。强化与部门沟通对接,落实审批服务进驻人员444名,并同步转移党团关系。设立首席事务代表37名,负责进驻事项办理和人员管理,行使部门授予的审批决定和印章使用等权力。

三、服务功能完善聚合。规划调整大厅布局,优化窗口设置,整合调整属性类似、关联性较大事项,设立了市政公共服务专区、综合窗口服务专区,项目投资建设专区、社保医保民生专区、企业服务专区等5个功能性领域,增设“无差别”综合窗口14个,实现了政务服务事项集中办理、一站式办结。


信息来源: 广元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