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广元市分站点>助企纾困>工作动态

我市大力推广“服保贷”助企纾困见成效

发布时间: 2023- 01- 11 10: 25浏览次数:

(1)加强政策研究。对接省商务厅,进一步了解政策、吃透政策,明确具体实施规则。对接专业管理公司与相关合作金融机构,落实专人专责,进行“服保贷”项目运营推广,精细管理。对接其他市(州),学习借鉴成功案例、经验、做法,拓展思路与方法,推动我市“服保贷”项目快速推广、全面应用。

(2)加大宣传力度。召开我市“服保贷”政策需求座谈会,组织5家银行、18家企业现场对接,积极搭建企业与金融机构交流平台,为企业牵线搭桥,努力破解生产性、生活性中小微服务业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梳理形成我市服务业政策应用手册,结合全市各类培训会,多形式开展政策宣传与解读,累计为30余家服务业中小微企业提供业务咨询与指导。

(3)精准对接服务。经多方衔接,四川锦德堂医药有限公司申请服保贷产品成功,涉及金额200余万元。有效纾解企业资金困难,提振企业发展信心,被省商务厅评为“服保贷”项目推进表现突出单位。下一步,我市将持续推广“服保贷”项目,多措并举提高服务质量,持续提升金融服务我市服务业经济的质量效益,助力我市服务业企业快速成长。

信息来源: 广元市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