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服务资讯>服务要闻

市政务服务中心主动服务进园区开展惠企政策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 2024- 01- 09 10: 24浏览次数:

1月3日,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会同利州区东坝街道办事处及辖区相关民营企业代表30余人到利州区东坝街道参观了骏孟跨境电商产业园。该产业园为利州区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围绕直播电商产业链,引入多家直播电商优质企业,集供应链选品、品牌展示、电商直播、电商平台资源共享、产品交易、直播培训、商务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数字经济产业园区。

座谈会上,听取了骏孟跨境电商产业园负责人对园区建设、销售模式、品牌打造、营收效益及未来发展趋势的介绍。市政务服务中心惠企政策兑现专窗工作人员针对产业园目前发展状况,重点宣讲了稳岗就业、人才扶持、荣誉认定等惠企政策,鼓励企业壮大发展,为助推广元经济高质量发展多做贡献。会上发放惠企政策宣传手册30余册,解答企业咨询、解析申报流程等互动交流获得了企业代表们的一致认可,对市政务服务中心为企业主动服务、靠前服务、精准服务的举措给予了高度评价。

下一步,市政务服务中心将继续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引导企业用好用活惠企政策,推动惠企政策精准直达、快申快享,让市场主体真正享受到政策红利。


信息来源: 广元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