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服务资讯>服务要闻

市政务服务中心上门宣传惠企政策 助企快享红利

发布时间: 2024- 03- 07 14: 54浏览次数:

3月6日,市政务服务中心受邀参加利州区工商联组织召开的“提振信心、凝聚人心,助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座谈会,40余家民营企业参加会议。

会上,市政务服务中心惠企政策兑现专窗工作人员宣讲了税收减免、降低社会保险费率等减税缓税优惠政策,重点阐释了培育高质量创新主体、激励新进规工业企业等资金奖补政策,对惠企政策相关申报程序作了详细讲解,并逐一回应企业提出的问题及诉求,现场发放惠企政策宣传手册、申兑工作手册等资料50余份。

会后,民营企业家们纷纷表示,政府出台税收减免和金融支持政策,为企业带来了很大支持和帮助,有效改善了融资和经营环境,有力推动了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下一步,市政务服务中心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全面开启“政企直通车”,建立“一企一档”,量身定制“政策礼包”,推动“企业找政策”向“政策找企业”转变,实现惠企政策精准推送,直达快享,以靠前服务、精准服务举措为企业纾困解难,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信息来源: 广元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